今天是新的里程碑

總部為我們第30期舉辦了開業認證的典禮

為期一個月的"特工任務"訓練

接下來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感覺像是化蛹成蝶 開始我們璀璨的歷程

   看看別人成功的背後,經過多少的努力

也許我們能給自己選擇一條更腳踏實地的路,這才是邁向成功唯一的捷徑

 

蘇特助特地為我們頒發結業證書

一直以來蘇特助為我們所授的課都讓我有很大的啟發

也為他這份努力的精神感動

無私的傳授我們寶貴的經驗

了解到真正"服務的價值"是甚麼

 

  

在台上必須發表五分鐘感言 一開始有點緊張腦筋一片空白說

感謝我的父母...阿...不是啦

感謝我的輔導員 政仁 還有基哥 還有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太感人了


  

  還是來搞笑一下 看特助笑得多開心

   從今天開始就要朝開店的目標前進

新竹區的朋友們

很快就會告訴大家我的店址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鈞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