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 宅修特工 (竹北光明加盟店開幕了

(如期開幕感謝主)

      

來店裡的路上會經過一面詩情畫意的牆,請慢慢的品讀~~

服務項目 (如果我不在店裡,..那就是在客戶家的路上....)


      

友人建議這『宅修特工』是否會送塊匾額à『重修好』,我想了一下

維古拉餐廳的Scott,『重修好』應該只有你想得出來,你送吧

 

調整到最佳角度漂亮的盤子

 感謝Summer TreeJean --- 借展美麗的青花瓷盤

 

   

再拍近一點來自歐洲的青花瓷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背景音樂來一首周董的青花瓷吧)

           

充滿自信的迎接親友到訪

(桌上準備很豐盛的零食感謝小阿姨自製滷豆干頗受好評ㄛ…)

          

沒忘記給幕後推手一張特寫

(她總是在重要的時刻把我推出去不是啦是鼓勵我創業的最大推手呵呵)

                                 

宅修特工最認真的男人--蘇特助

 

      帥翻了,如果你有機會聽他上課※

Ps:他有一台真正的Jeep,目前是否單身? ?

有興趣可以先問我,我再幫你問看看....

我的服務電話0932-659-387

 

            
      

比較矮的是我不要搞錯ㄝ

 

別忘了店址:光明二街210 (薇楓幼稚園旁)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另外感謝兩位小特工熱情的招呼來訪的客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則鈞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